[染護] 不想要呆板死黑?那就試試巧克力棕色 @A'mour Hair Salon公館三店


不知不覺距離上次染髮已經是半年前的事情了!
下個月要參加國外研討會,為了讓整體氣質提升,
除了衣著整齊以外,髮色也很重要!




每到一個新環境我都會有一個固定的設計師幫我整理頭髮
自從來到台北後,目前都是固定找Ruby幫我染髮
服務項目依舊是染髮+護髮


這次參考的顏色範例是這三位女生的
都是比較冷色調的巧克力色系~


染髮前也請Ruby幫我拍攝現在的布丁
大約長了5公分了,從背面看其實非常明顯
加上之前染的是綠色,就更明顯了


拍完Before照後就開始進行染髮的工作了
染髮前一天依舊不洗頭~
首先當然是頭皮隔離!這樣才能保護好頭皮喔

距離上次染髮已經有半年的時間,頭髮長了許多呢~
Ruby看見我的時候也很驚訝哈哈
這次是染深,所以不褪色直接上色


首先染的是靠近頭皮的地方,但不是髮根處的位置
讓這一段的髮色跟之前染過的顏色比較靠近
稍微等一陣子後,Ruby先幫我把下斷的頭髮染完
然後再上髮根的地方
正在期待變變化中⋯⋯
等待大約半小時就去沖水啦


這次也有做「結構式護髮」!
照片是其中一個重要的步驟~可以讓養分更好滲透到頭髮中


染髮和護髮後的髮質摸起來超棒的
我每次都會被這一小段時間驚艷,完全愛上自己的頭髮
室內黃光,所以拍起來的顏色比較亮


接著請Ruby幫我簡單造型
這是來試試看捲髮~


白光下的顏色,更能看出它是非常正的巧克力色喔!
整個過程大約4小時,包含染髮、洗髮、護髮和吹整
在聊天等待的過程其實非常快


我的設計師是Ruby,大家可以預約她唷~~~(超好聊的XDD)

染髮後的3天補拍~室內光的感覺是這樣喔!
好喜歡這樣的質感喔!非常適合秋冬,搭配紅唇也很好看



延伸閱讀 >>>


在哪裡呢?

A'mour Hair Salon(三店)
地址:台北市羅斯福路三段316巷8弄1號2樓
(捷運公館站4號出口往前,直走到“年輕人眼鏡”後轉左直走看到全家,就在全家樓上喔!陳三鼎青蛙撞奶正對面)
電話:02-23643990(需要預約)

FB:A'mour Hair Salon


---- 

以上為我的變髮小紀錄 :)
感謝大家撥冗閱讀,我們下篇文章再見!
喜歡我的朋友,歡迎加入Hera's Secret與我討論生活美妝喔 :)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