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染護] 迎接春季!來點冷色系偏綠的灰棕@A'mour Hair Salon公館三店



因為上次的染護經驗很好,所以這次也來找Ruby幫我整理頭髮了 
這次依舊是染髮+護髮

一開始我提供了幾張理想的顏色給Ruby,都是灰棕色系的
感覺超夢幻的啊!而且感覺很輕盈呢^_^

顯然大家看看我的布丁,大概長了3cm以上吧
從頭頂上看起來就有一些顏色上的差異
有時候真的會很受不了啊~~
染髮前一天依舊不洗頭XDD
另外Ruby也有幫我弄頭皮隔離!這樣才能保護好頭皮喔

這樣看起來頭髮好像真的長了呢⋯⋯

這次討論後,決定要做一些挑染,讓整個頭髮看起來比較立體感
使用局部挑染而不是細細的(細細的看起來比較有年代感啊哈哈)
是褪色,不是漂髮,我對漂其實蠻抗拒的 >____<
因為之前有漂髮後髮質受損的經驗,加上很愛用捲棒,所以就會更嚴重了

正在期待變變化中⋯⋯
店貓咪咪就跑上來佔領我的大腿啦XDD 
而且連續來了2次,就被朋友說很有貓緣哈!但是我家沒有養貓咪呢


等待褪色中的小記錄~
這項都沒有碰到髮根和頭皮,所以很安心
沖水後就看見小小的變化了!部分的顏色比較淡一些
接下來就是重點~把今天的染膏都上去啦!
從側面看居然可以小小盤起來了呢
Ruby幫我仔細上色、梳完後,等待大約15-20分鐘就準備去沖水啦
這次也有做「結構式護髮」,所以染髮後的髮質摸起來很好~
*登愣*
染髮完成了!這是剛吹好的頭髮
今天不用捲棒,只想要自然的直髮就好了
這樣更能欣賞到染完後的線條感
在黃等下也看得出是綠綠的~

新髮色真的很漂亮吧,店內燈光效果是黃光所以拍起來比較好
但本人其實帶點粉粉的呢!

Ruby幫我整理好後就美美達~喜歡這樣的蓬鬆感(*´∀`)~♥
在不同的燈光下會有不一樣的效果喔!
在這裡是室內黃光,看起來比較黃~但實際上是霧面棕帶一點點綠色

這次染的是冷色系
因此離開前也帶了一支護色洗髮精
每週只要使用一次就可以染髮色持久,不那麼快變黃
按平常的方式塗抹起泡後,靜置3分鐘即可

整個過程大約4小時,包含染髮、洗髮、護髮和吹整
在聊天等待的過程其實非常快
這次換成冷色系~跟橘色的頭髮say byebye啦
希望這次可以維持久一些!
 我的設計師是Ruby,大家可以預約她唷~~~(超好聊的XDD)

另外,回家後我也認真化了一點妝,想要好好欣賞和紀錄新髮色
在白燈下的感覺蠻好看的欸~而且特別顯白!! 
看起來有點亞麻綠的feel


染髮後的隔幾天也在室外陽光普照的時候拍下記錄~
幸虧不會太高調~真是太棒了!
我很害怕非常綠 > <
加上工作環境的關係,就算要小心機也一定要低調der 



在哪裡呢?
A'mour Hair Salon(三店)
地址:台北市羅斯福路三段316巷8弄1號2樓
(捷運公館站4號出口往前,直走到“年輕人眼鏡”後轉左直走看到全家,就在全家樓上喔!陳三鼎青蛙撞奶正對面)
電話:02-23643990(需要預約喔!)
FB:A'mour Hair Salon


---- 

以上為我的變髮小紀錄 :)
感謝大家撥冗閱讀,我們下篇文章再見!
喜歡我的朋友,歡迎加入Hera's Secret與我討論生活美妝喔 :)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