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染髮&護髮] 低調卻不失甜美感的粉霧紫棕&結構式護髮@A'mour Hair Salon公館三店


最近染髮啦~是低調卻不是甜美的粉霧紫棕喔


上次剪頭髮的時候
設計師有建議說我可以考慮染髮
我現在的髮型幾乎是沒層次,加上天生髮質比較厚+多,看起來非常“重”
為了髮型看起來更有線條感,就決定去染髮啦!


網路爬文後,就選了這家~~~A'mour Hair Salon(三店)
剛巧在我工作的地點附近,所以很好找呢!
ps 陳三鼎青蛙撞奶是熱門飲料店,下次一定要試試看

 店內裝潢簡單,是美式復古風
 
這次想要嘗試粉霧棕,畢竟2016年流行玫瑰粉晶,也有說會流行玫瑰金色
當然我不會挑戰那麼淺的顏色,覺得深色中隱約帶點粉色系也蠻好看的
就好像雜誌中的日系模特兒那樣的粉霧神秘感~
當天也沒有特別準備資料,想說看色卡比較準確


 
A'mour用的染劑是來自日本的,過程不會刺激
我選的是色號Pink 09,為了讓顏色看起來更有層次
設計師Ruby幫我混了一點點紫色
在髮色上也加了一些挑染的效果
讓我在撥弄頭髮的時候有些隱約的亮色系,看起來更有層次!

我在染髮前一天沒洗頭(好了就是為了這一天不洗了XDD
主要是自然的油脂能保護頭髮
細心的Ruby在染髮前還是幫我用了頭皮隔離
這樣更能減低染髮對頭皮的刺激性


染髮過程跟設計師Ruby有說有笑
還大聊女生最愛的彩妝~
過程中一點都不無聊呢!不知不覺時間就過去啦

染髮的過程:上頭皮隔離-先用挑染-第一次上色不上髮根-第二次上色近髮根~

染髮後接著就是護髮,這次嘗試的服務是“結構式染髮”
效果能維持約2-3週(之前試過的一般護髮不到1週就沒了QQ
護髮後2天洗頭,1~2週內不需要用洗髮精以外的護髮,也不需要潤絲
否則對頭髮的負擔會太重喔 > < ~~

護髮過程:
第一劑會在洗髮後用
接著噴噴第二劑,會用奈米噴霧讓它吸收更快
第三劑就是塗阿塗然後包頭悶一下
第四劑就是“水療”,因為內含水藻成分能讓頭髮更滋潤,也是非常重要的一部分喔!

第二劑的奈米機器真的很酷~~

最後最後,就是期待染髮的結果啦!
吹頭髮的時候真令人期待呢♥(´∀` )人
Ruby在吹頭髮的過程中還教我如何將頭髮吹得更有型
好多小細節真的是平常沒注意到的呢!
新髮色真的很漂亮吧,店內燈光效果是黃光所以拍起來比較好
但本人其實帶點粉粉的呢!
Ruby幫我整理好後就美美達~喜歡這樣的蓬鬆感(*´∀`)~♥
喜歡這種如寶石一樣神秘的粉霧紫棕色!
離開前也買了一隻護髮霜
在洗髮後的濕髮上使用約一個小指
乾髮之後1/3小指的量~
整個過程大約4小時,包含染髮、洗髮、護髮和吹整
在冷冷的冬天其實也蠻適合用頭髮的呢!
冬天頭髮長得比較慢,布丁也來的比較慢XDD
加上天氣冷不會常洗頭髮(大約2-3天一次,我不太會出油)
所以顏色會更持久啦!


感謝設計師Ruby為我服務 yeah~大家如果有興趣可以找她唷!


過兩三天後,在晴朗的白天陽光下拍的~
演說很漂亮吧!!第四張比較像真正的顏色
室內看其實不明顯,在陽光下就看得出來



在哪裡呢?
A'mour Hair Salon(三店)
地址: 100台北市中正區汀州路三段146號
(捷運公館站4號出口往前,直走到“年輕人眼鏡”後轉左直走看到全家,就在全家樓上喔!陳三鼎青蛙撞奶正對面)
電話:02-23686788(需要預約喔!)
FB:A'mour Hair Salon

----
以上為我的編髮小紀錄 :)
感謝大家撥冗閱讀,我們下篇文章再見!
喜歡我的朋友,歡迎加入Hera's Secret與我討論生活美妝喔 :)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