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妝容] 日系軟萌眼下腮紅妝 ♥


從夏天到現在很熱門的眼下腮紅妝,你也跟上這個潮流了嗎?
最近很喜歡畫這樣的妝容出門呢!看起來氣色好好也非常可愛 ♥
廢話不多直接進入正題 :)



►►► 使用商品 ►►►

眼妝:以大地色系為主,選用PONY Memebox;Maybelline咖啡色眼線筆;Maybelline藍色胖胖睫毛膏
腮紅:血色感or桃粉色的腮紅,這裡用Canmake血色感腮紅膏 & Sleek腮紅-色號Lace
唇膏:和腮紅同一色系為主,使用Aritaum Wannabe Cushion的Nikita色

►►► 妝容開始 ►►►
使用PONY Memebox的大地色系眼影

這次的妝容主要會用到米白色、摩卡咖啡和玫瑰金

*Tips : 這次的妝容完全只使用手指暈開,適合單色眼影的漸層變化*
1. 使用米白色為眼部打底
2. 使用灰色調的「摩卡咖啡」在雙眼皮處的地方慢慢暈開
3. 使用「玫瑰金」做下眼皮打亮
4. 同樣適用「摩卡咖啡」,畫在下眼尾的部分,簡單快速的眼影完成!

5. 為了讓眼妝更完整,使用咖啡色眼線液順著眼型畫上細細的眼線
6. 最後刷上睫毛膏就完成眼妝啦!

接下來就是眼下腮紅啦!畫的位置很重要喔~~~

首先使用血色系腮紅膏點在圖示的位置(眼睛下方、鼻子也要一點點)
再用粉撲暈開,這樣比較自然。
接著使用粉狀腮紅讓腮紅更持久!
建議使用紅色系或者桃紅色系,看起來會比較有日系萌感


最後就是增加氣色的唇膏啦!這次我用的比較“血色感”,所以選用紅色系偏橘的唇膏
(如果你用的是桃色系腮紅,當然就用桃粉色系唇膏了)

妝容完成!!

整體看起來~氣色看起來非常好喔!
大概是這樣,喜歡腮紅重一點的朋友可以自行斟酌!
(我真心覺得我的相機吃色太嚴重了QQ)

感謝大家撥冗閱讀
希望這次的分享你會喜歡~我們下篇再見 ^_^

延伸閱讀:

[美妝] 慵懶必備 ♥ 十分鐘完成的秋冬妝容


喜歡我的朋友,請加入Hera's Secret隨時follow我的分享唷 :D

留言